马猴烧酒二楚

二楚♡!
头像by闹!爱她!
今年也有好好画画!
偶尔写点辣鸡玩意儿吧可能会发我怂!
我永远喜欢加州清光♡
就这样吧想到什么我以后再补!

系记几自设
我想了想还是重新编辑了下打个tag叭

沙雕没人陪我玩儿就没劲了(不是

嘿嘿清光要极化乐!
我尊的不会画清光于是画了刀纹orz
如果我会刻橡皮章那就帅气了...但是我不会。

wok 什么时候
我看了下微信儿
清光极化???????!!!
➕V过激清光吹二楚性感在线炸裂
😭😭😭😭😭😭😭😭😭😭😭😭😭😭😭😭😭😭靠我的心脏

我想丢两张进度并且还想不要脸打个tag
系记己自设不是女儿
因为快要就任一周年了所以想画画
p1的线稿是想把自己丸里的大家都画进去...但是有些刀刀我真的不知道该画啥儿对不起他们orz
其实我衣服里面有龟甲的龟甲缚(ntm

七月十五日就一周年乐!
我忍不住所以提前画了下ww
上色等到暑假上!
不打tag乐ww
(我又TM听清光近侍曲听哭乐。

试着画了一下握着光跑的秋田天使orz
我也不知道握着光是什么我突然想到的...试着上色了但是画不出来那种感觉(哭哭

!!!!!!!!
我 王点的时候 手机屏幕对着我三周岁时候的照片 用伪音唱歌然后念叨照片里的是婶婶是可爱的小孩子
然后!!!!!!
包丁带队!队里是平野药研今剑秋田和sada!!
我好开心啊ww!!

今天也没有学会画加州清光
虽然画的很难看但我想打个tag

lof滤镜太好看了我爆哭
后面三张没有加 懒
我说我觉得我进步了会不会被觉得没有b数阿
不要脸加几个tag诶嘿

?!!!!我爆哭wok我他妈呜呜呜谢谢喃喃——!这个do酱无敌可爱啦——!

zERo喃喃喃喃喃喃喃子:

啊啊啊那我lof这边也发下吧 是do酱!送二楚楚滴同人!!因为画得时候在快乐老家所以衣服还有细节不怎么记得就画得很不像而且还有点ooc抱歉呜呜😭di她真的无敌可爱!!
@马猴烧酒二楚